[問卦] 美國為啥不把晶圓廠蓋在麥當勞

作者: phantasystar (phantasystar)   2026-03-25 15:03:49
馬投顧說要蓋一個可以吃漢堡的晶圓廠
專家說晶圓廠不可能可以吃漢堡
文組肥宅我仔細想了一下
確實有道理晶圓廠只能吃漢堡的確不可能成功
還要可以吃薯條喝可樂啊
這才是美國精神啊
直接把晶圓廠蓋在麥當勞才是成功的關鍵吧
台灣也是這麼做的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