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美國為啥不把晶圓廠蓋在麥當勞
作者:
phantasystar
(phantasystar)
2026-03-25 15:03:49
馬投顧說要蓋一個可以吃漢堡的晶圓廠
專家說晶圓廠不可能可以吃漢堡
文組肥宅我仔細想了一下
確實有道理晶圓廠只能吃漢堡的確不可能成功
還要可以吃薯條喝可樂啊
這才是美國精神啊
直接把晶圓廠蓋在麥當勞才是成功的關鍵吧
台灣也是這麼做的啊
繼續閱讀
Re: [新聞] 嗆柯文哲章蓋下去就要負責 王世堅:市長
Harm4nKardon
Re: [問卦] 台灣何時成為台女天堂 台男地獄的?
TwiceMomo520
[問卦] 驚!李珠珢怎麼變這樣了
kikiki37
Re: [問卦] 發票的加開獎去哪裡了
yokann
[問卦] JB都進來!
simple52034
[問卦] 當年渡瀨悠宇的夢幻遊戲有多紅?
autokey
[問卦] 砲哥的快樂其實很樸實無華吧?
NTD300w
[問卦] Ptt鄉民的好人好事~可愛妹子po文
apple03
[問卦] 周杰倫這張至少有 跨時代 等級吧?
theskyofblue
[問卦] 隔壁版明天能發10篇文 八卦不跟進?
rs2323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