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我是人我反核 是不是說的太滿了?
作者:
freertos
(Kevin)
2026-03-25 00:05:48
我是人我反核 是不是說的太滿了?
台灣人都喜歡 把話說死嗎?
什麼肛門榨甘蔗?
什麼把頭砍下來?
什麼全家就是你家的...
繼續閱讀
[問卦] 張雪峰死了遺產拿得出一億嗎
ptgeorge2
[問卦] 解決低生育率的唯一方式
TwiceMomo520
[問卦] 韓國沒有多元成家的問題嗎?
engineer1
[問卦] 今年台灣會有反核大遊行嗎??
getlonely
Re: [新聞] 華府盛傳 川普將向習表態反對台獨
ilw4e
[問卦] 林秉文死了,刑事局也認屍太快了吧
taot917
[問卦] 35歲女同事 打完猛健樂 法令紋變明顯
chiafann
Re: [新聞] 伊朗軍方宣布「戰鬥到勝利為止」!布蘭特
mynewid
[問卦] 有沒有玉山銀行の八卦〓〓?
Marle
[問卦] 沒工作有機會脫離母單嗎?
nobady9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