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其實會重啟核電是因為65%民意吧?

作者: kekeyoung (可可羊)   2026-03-23 09:33:34
去年的民調
https://i.meee.com.tw/hVgnSlc.jpg
大部分的人其實都希望重啟核電
所以現在只是因為尊重民意
來執行重啟核電的
有沒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