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反核團體都死光了嗎??
作者:
kingkiller
(國王殺手)
2026-03-23 08:55:31
以前聽到"我是人我反核"的團體
說重啟核能 他們寧願去死
現在賴中龜說要重啟
結果反核團體完全沒聲音
是不是全家都死光了?
繼續閱讀
[問卦] 脆:某些嘲諷校長的人沒有國際觀跟科技觀
a0802459
[問卦] 頂樓風為什麼比較大
astrayzip
Re: [新聞] 轟賴清德重啟核電毫無誠信 公視前總經理
tana1106
[問卦] 怎麼今年開春就要沒水沒火了?
STAV72
[問卦] 不用反核的第一個禮拜一,神清氣爽
gmisnotme
[問卦] 為啥大港開唱會被政治污染啊
xz4979265
[問卦] 等等是不是要大場面了
edieedie
[問卦] 到中國,發現中國人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Superxixai
[新聞] 賴清德估重啟核電討罵? 許美華揭原因
tan608287
Re: [問卦] 各位使用AI的經驗是什麼呢
seraphwin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