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生時代永遠忘不了的二個事情
1.班級自我介紹的時
有的小女孩很害羞的不敢表達,當老師靠近仔細聽他夢想想當明星,
老師很開心的跟女孩回應,叫他勇敢追求不要管別人想法
開始灌輸大家夢想很偉大,年輕沒去追夢年老會後悔
可是當個明星其實很難,本身實力、運氣、外貌、家庭,
但是好處是那小女孩真的很認真追求夢想,
成績平均中下語文跟外語非常強,
英文+韓文非常努力的練習,一天操寫這二種文字幾百遍,
筆記使用的速度非常快,練習創作學烏克麗麗,
十年過去了靠化妝+小手術容貌提升很多,
目前在路邊當小小小無名街頭藝人曾經也被騙過錢出國,
沒家庭支持常常需要另外一伴幫助非常堅持自己夢想。
2.當街頭遊行的時候
選舉當下老師非常明白的表達要改變這國家,
叫學生去遊說家長投票
達到年紀的人首都市長應該支持誰,
幾年過去了可以告這老師詐欺學生嗎?胡亂灌輸思想
因為國家跟本沒改變我們還是炮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