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挺核電是不是跟出櫃差不多啊
作者:
D600dust
(一世六百塵)
2026-03-22 17:58:51
反核 = 社會主流觀點
擁核的人只能悶在心裡 怕說了以後被視為異類
甚至還要跟著說自己反核(推文幫我點名)
直到有一天這個社會的氛圍終於還給核能公道了
大家才開始驕傲的宣稱
我!挺!核!
這麼說來挺核跟出櫃是不是差不多的意思
繼續閱讀
[新聞] 賈永婕道歉了!驚爆留英作業竟畫「李登
relax911
Re: [問卦] 既然要重回核能了,那光電是不是可以
violetking
[問卦] 其實重啟核電是為了美國人吧?
Superxixai
[問卦] 保護費繳了還是被砸店
CYL770106
[新聞] 「史詩之怒」進入第四週 美以再加強打擊力
Yirgacheffe
[問卦] 伊朗不會打台灣吧
joy830
[問卦] 正妹是不是身材都比較苗條?
GKKR
[問卦] TWICE 演唱會太多妹子了吧!
AnnWow
[問卦] 為啥一堆人在造謠台灣沒油 沒氣 沒核能?
nk11208z
[問卦] 自由時報說南韓入境改了?
paericsso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