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挺核電是不是跟出櫃差不多啊

作者: D600dust (一世六百塵)   2026-03-22 17:58:51
反核 = 社會主流觀點
擁核的人只能悶在心裡 怕說了以後被視為異類
甚至還要跟著說自己反核(推文幫我點名)
直到有一天這個社會的氛圍終於還給核能公道了
大家才開始驕傲的宣稱
我!挺!核!
這麼說來挺核跟出櫃是不是差不多的意思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