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下週末辦個反核大遊行,多少人來?

作者: gmisnotme (Gatsby sheets)   2026-03-22 17:32:08
我是人我反核啦
這次被一群賣台的通過核電重啟案
我很不爽
我在想要不要在下週末辦一個反核大遊行?
要一起上街頭的喊聲!
https://i.mopix.cc/AJL53F.jpg
https://i.mopix.cc/ngJaDq.jpg
https://i.mopix.cc/DaVIIG.jpg
https://i.mopix.cc/zdy6qL.jp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