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啥以前Kobe被台媒稱爲小飛俠?

作者: Recoverism (雲中君)   2026-03-20 21:37:32
如題
以前2000年初到2010年間
我印象看報紙的運動版
Kobe常常被稱為「小飛俠」
後來Lebron紅了,被叫做「雷霸龍」
以前聽了還蠻酷的,現在覺得超尬
偏題了
為何Kobe叫小飛俠?因為灌籃大賽拿過冠?
有卦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