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撇開政治不談,島嶼天光算好聽的吧?

作者: sea130281 (都顯示帳號要暱稱幹嘛)   2026-03-20 21:18:57
先不談政治
島嶼天光其實算是好聽的吧?
有種波瀾壯闊的氣氛,會讓人想開口大聲唱出來的那種
近年也沒什麼經典的台語歌了
好聽的台語歌都是老歌
島嶼天光算近代好聽的台語歌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