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撇開政治不談,島嶼天光算好聽的吧?
作者:
sea130281
(都顯示帳號要暱稱幹嘛)
2026-03-20 21:18:57
先不談政治
島嶼天光其實算是好聽的吧?
有種波瀾壯闊的氣氛,會讓人想開口大聲唱出來的那種
近年也沒什麼經典的台語歌了
好聽的台語歌都是老歌
島嶼天光算近代好聽的台語歌吧?
繼續閱讀
[問卦] 道破中劇[太平年]宣傳[投降觀]不能講的事
YHOTV4096
Re: [問卦] 當年快打旋風二代剛問世,有多震撼?
ttucse
Re: [問卦] 花超過2萬去日本看WBC的是不是盤子?
shiaujin
[問卦] 沒人發現晚安小雞關出來變成熟了嗎
Bowwuwu
[問卦] 韓國丹麥喀麥隆~~~還缺哪一國?
hollister
[問卦] 天色漸漸光,接下來是天上太陽紅通通嗎?
YESGOTO
[問卦] 要相信冷氣行店員還是老闆?
humbler
Re: [新聞] 吵翻!李貞秀嗆李柏毅「羞辱立委身份」
Madthief
[新聞] 華邦電尾盤爆逾8萬張賣單 0050、006208
Waitaha
[問卦] 王心凌演的偶像劇,當初算紅嗎
LCMODE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