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阿共現在開戰必贏吧?

作者: longyin (龍吟)   2026-03-19 07:22:19
※ 引述《tryit015124 (維尼彈奏蕭邦的夜曲)》之銘言:
: 如題耶
: 現在美、以打一個伊朗
: 伊朗用自殺無人機的低成本屌虐美國艦隊、防空導彈把戰爭拖爛
: 中共也是無人機超多不是嗎
: 直接無人機開進來騷擾防空飛彈、設施
: 等台灣防空打到沒彈可用後再用數大便是美的戰機群奪得制空權
: Ez noob 打台灣隨便打
: 然後美國現在又沒有時間分心
: 台積電沒了沒關係還有三星不要怕
: 真以為全世界都一定要你晶片喔 三星遜一點但是不是不能用耶
: 還在幻想打台灣會被國際制裁喔
: 人家轉頭就找三星下單了
: 有沒有阿共幹嘛不學伊朗就好的卦?
其實只要台灣學習伊朗,用非對稱作戰的
方式,就能保證短期內不輸,能堅持更長
的時間,等待美軍來救。
所以美國才拒絕賣給台灣F35,宙斯盾
驅逐艦,預警機,電戰機等高科技武器。
所以美國才讓台灣以各類導彈+城鎮戰的
非對稱方式來作戰。這不就是伊朗的戰
法???
美以vs伊朗的戰爭,正好試驗了這個戰法
的可行性。
基本放棄戰機+軍艦的傳統海空作戰模式,
防空導彈+反艦導彈是第一道放線,小摩托
無人機是第二道防線,城鎮戰+四軸無人機
是最後一道防線。
伊朗證實了戰法的可行性。
所以美國之前給台灣的戰略指導還是有意義
的,美國不賣F35,宙斯盾驅逐艦,預警機
,電戰機等等都是正確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