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伊朗有那麼多石油,美國都不敢出全力?

作者: taot917 (每天一點新鮮)   2026-03-18 12:58:15
如果說不敢打北韓,是北韓沒有利益
那伊朗那麼多石油了,
美軍還在猶豫什麼??
就全面出兵
佔領控制伊朗,搶走他們的石油啊
那是超過34兆美金的財富
面對那麼大的利益,在為戰爭保底
美國都要猶豫
改天台灣能提供的利益有多少?
加上台積電都去美國跟日本了
台灣的核心價值,
會讓美國拼命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