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為什麼以前人窮還有辦法結婚產子?

作者: Sam27 (Sam)   2026-03-18 10:37:08
※ 引述《sushi11 (偶像可以亂摸嗎peko)》之銘言:
: 如題,
: 不過他們好像都有辦法結婚,
: 做愛生小孩,
: 就算有一餐沒一餐,
: 女生也會跟,還有照顧小孩,
以前的人你只能認識你家裡3公里以內的人,所以都是跟鄰居結婚
父母指定了就結婚了,其實現在70~90歲這代幾乎都是降
生了一堆,會夭折1成,然後大的帶小的
10歲就可以去田裡幫忙了
上次看一本二戰的書也有提到
80年前,10歲童工就要去工廠工作了,一天15小時,周休1日
要幫忙彈藥裝箱生產
不管你在美國蘇聯還是德國都一樣,戰爭就是拚生產力,10歲就要上工了
結婚就是鄰居之間爸媽講好,就結了
跟柯文哲一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