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大家對AI很失望所以都不在意黃仁勳了?!

作者: Tosca (hi)   2026-03-17 08:20:03
黃仁勳又演講了
還請了雪寶出場
但很奇怪 阿伯我同溫層以前都一堆討論他演講的文章
大家對討論AI很熱衷
但今年不一樣
大家似乎不想討論AI了
大家可能比較想討論被裁員後要去哪裡找工作QQ
這大概就是AI目前對科技業衝擊的寫照
AI並沒有讓大家更幸福
AI反而開始讓一堆人沒有工作
科技業這兩年一波一波裁員
裁到連台灣這邊都人心惶惶
幾年前大家對AI充滿期待
好奇威爾史密斯吃麵可以多像真的在吃麵
現在大家都不好奇了
因為AI都辦的到了
然後大家就等著被裁員了QQ
結果AI時代
有錢人更有錢
窮人仍然是窮人
買不起房子的還是買不起
娶不到老婆的還是娶不到
世界沒有更和平
反而連美國都捲入戰爭
這就是黃仁勳口中的AI
帶給大家的世界嗎????
世界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AI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有卦嗎
你們是不是對AI越來越失望了?
為什麼都還不讓我們用AI色色???
嘻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