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lertme (-.-)
2026-03-16 11:45:33※ 引述《Sparda (這是斯巴達)》之銘言:
: 批藍不如日治!賴清德又語出驚人「殖民是為東亞共榮」全網嚇壞了
: 賴清德總統表示「國民黨對待台灣人民比日本殖民還差」,引發輿論譁然。
: 比較訝異的是,居然「日本殖民是為了大東亞共榮(圈)」的論述都出來了。
首先 PTT 99.9%雜魚 跟OOXX黑 XXYY粉的意見不重要~
以富國強兵的角度來看:
1. 國民黨對待台灣人民比日本殖民還差?
沒錯 因為那時候 日本人的制度 比國民黨嚴謹 只是你是次等民族 沒佔到優勢
國民黨那時候算是流寇 老窩被端了 正在搶新窩 當然燒殺擄掠 無所不用
2. 日本殖民是為了大東亞共榮(圈)?
也沒錯 哪個領袖當家 不想做大做強? 歐美以前到處侵略 不就是為了富國強兵嗎?
川普 普丁現在出兵 不也是為了大歐亞共榮 大美帝共榮嗎? 只是優先榮自己(合理!
所以 偏安一隅 才是亡國之君~
賴皮講這話 習近平也可以講: 我對台灣人 會比日本殖民更好! 為了大中華共榮圈!!
從頭到尾 問題都出在: 你!! 不想富國強兵! 讓DEI 女拳這些會腐蝕國力的族群做大!!
全世界各國都在為了自己的民族國家爭取
你卻只想花錢消災 不思進取 讓民族沒落 少子化 (川普發現問題 要消滅DEI 你卻不敢?
你們瞧不起印度及回教 可是當印度/回教移民到歐美時 在背後:
鞏固傳統文化 等你們少子化 我族卻翻倍 笑納你們的領土 人多就證明 誰是最後贏家!!
結論 賴皮只說了1+1=2 他自己做的 卻是1 -0.1 -0.1 一直讓民族及國力消逝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