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棒球比4 是不是應該要多送一個壘包?
作者:
wang111283
(wang111283)
2026-03-15 11:17:24
欸欸
比4這種爛招 根本破壞運動精神
而且付出、收益不成正比
如果同一個打者被連續打席比4
應該保送的壘包數也要遞增才合理吧
整場揮不出幾棒 不如去指定打擊欸
繼續閱讀
Re: [問卦] 選東城、西野還是北大路
zzzzzzzzzzzy
[問卦] 大谷現在在想什麼= =
ginger
[新聞] 高雄、亞利桑那、熊本縣簽約 陳其邁:打
chun0303
[問卦] 委內瑞拉好強
seuil
[問卦] WBC經典賽C組在忙什麼的八卦??
Bastille
[問卦] 被擊出逆轉3分砲,日本5:7落後
kekeyoung
[問卦] 經典賽八強戰日本是不是玩完了?
Uranus20
[問卦] 日本教練在想什麼? 山本都熱身好了
HNCB2880
[問卦]「包機看球賽,不包機撤僑」委婉說法?
yushenglu
Re: [問卦] 3房3千萬,誰買的起?
TFBoy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