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棒球比4 是不是應該要多送一個壘包?

作者: wang111283 (wang111283)   2026-03-15 11:17:24
欸欸
比4這種爛招 根本破壞運動精神
而且付出、收益不成正比
如果同一個打者被連續打席比4
應該保送的壘包數也要遞增才合理吧
整場揮不出幾棒 不如去指定打擊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