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中大遠百地下室怎麼那麼臭啦

作者: chanel1259 (kimkim)   2026-03-13 14:14:02
車停在地下四樓
一下車那個屎味颼ˊ一下衝過來
乾嘔了兩次沒吃飯吐不出來
等等吃飽要怎麼上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