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她剛貢獻1娃 曝產檢全是新住民、8+9

作者: xzcb2008 (非常森77牛)   2026-03-13 09:51:04
你們看到這個新聞覺得可能嗎=.=
光想就知道邏輯上有問題了
這女生他說得很偏頗
帶有個人意識在
怎麼可能一半外勞 一半+9
到底在共啥小=.=
https://i.imgur.com/523tU03.jpeg
新住民男生成長比母的快
難道女生找外來這種低等人種來給自己配種
=.=
怎麼可能
一半一半
現在進口多少外籍到底在共啥小一般都是外籍
+9生應該的這沒有什麼問題
精英比例大的不會在這種低等產房出生
寫文章譁眾取寵的這個母的
八成是底端才會跟這些低等湊一起=.=
講這種低等言論之前
可不可以思考好邏輯
不是你說什麼新聞記者就跟吃屎一樣亂說
https://imgpoi.com/i/DHN29G.p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