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有沒有人雞胸喜歡吃原始的

作者: pp5434   2026-03-10 22:18:24
我一直喜歡吃的雞胸都是比較原始的
就是那種烤全雞
直接扒下來的雞胸
雖然說滿滿的纖維感
甚至有些人說乾柴
但這種雞胸才好吃吧
那種冷藏冷凍包的
吃起來說是鮮嫩多汁
但我吃起來像是假的肉
我應該不是特例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