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所以韓澳大戰九局上究竟有沒有控分?
作者:
amanda815625
(櫻井)
2026-03-10 05:04:54
如題
看了許多人的見解
有的人主張
韓國在「九局上有控分」
也也有人認為
韓國在九局上也沒控分
綜合全部討論
問一個精確的時間點
就是在韓國比澳洲
7:2
時間點在九局上半
有些人認為說
如果韓國繼續得分
萬一下半局被澳洲打1分
那就是保送台灣晉級
故意不得分
就算下半局被澳洲打了1分以上
晉級的只會是澳洲
不會是台灣
所以
就是只問這個時間點
韓國在九局上半
到底有沒有故意控制自己不得分?
有?還是沒有?
大家怎麼看?
繼續閱讀
[新聞] 文保景IG遭洗版 韓媒:台灣網友水準比
william8403
Re: [問卦] 到底為什麼一堆愛國恐怖情人
iLeyaSin365
[問卦] 拳四郎在現實生活算是怪人嗎?
Eldnine
Re: [新聞] 賴清德:今年再調升基本工資將超過3萬元
seanliengodp
[問卦] 籃球的犯規戰術
generals129
[問卦] 覺得某族群完全丟光台灣的臉?
Recoverism
[問卦] 戰爭結束了?
L1ON
[問卦] 如果是勇者欣梅爾會控分嗎?
Supasizeit
[問卦] 會因為韓國隊打進複賽而去出征韓國選手
westinsane
[問卦] 台派Kpop粉會精神錯亂嗎?
Recoverism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