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所以韓澳大戰九局上究竟有沒有控分?

作者: amanda815625 (櫻井)   2026-03-10 05:04:54
如題
看了許多人的見解
有的人主張
韓國在「九局上有控分」
也也有人認為
韓國在九局上也沒控分
綜合全部討論
問一個精確的時間點
就是在韓國比澳洲
7:2
時間點在九局上半
有些人認為說
如果韓國繼續得分
萬一下半局被澳洲打1分
那就是保送台灣晉級
故意不得分
就算下半局被澳洲打了1分以上
晉級的只會是澳洲
不會是台灣
所以
就是只問這個時間點
韓國在九局上半
到底有沒有故意控制自己不得分?
有?還是沒有?
大家怎麼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