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記憶體不夠該怎麼辦?
作者:
onetiger
(一虎)
2026-03-09 21:54:43
今天問了要買哪台主機
最後決定買了PS
也選了自己喜歡的歷史題材遊戲成吉思汗4蒼郎與白鹿
但PS記憶體只有15格
光這個遊戲一個存檔就佔用滿了
請問PS還有出更大的記憶體嗎
不然我還有一款三國志六要佔用7格不存檔根本無法全破呢
繼續閱讀
[問卦] 這題學測是不是會考
idl5185
[問卦]昨天剛打敗人家 今天還要求人家幫你 三小?
dong80
[新聞] 快訊/美股開盤道瓊大跌500點 市場憂慮「
akila08539
[問卦] 控分是不是救了包機?
ddell
[新聞] 英國推動 SMR 計畫,政府核能機構取得發電許可
saiulbb
[問卦] 韓國進八強 台灣贏韓國 =台灣八強
Ommmmmm5566
[問卦] 冠軍之路還要播嗎?
Lawleit
[問卦] 古林睿煬的含金量是不是在上升?
tony900735
[問卦] 澳洲隊也太不穩定了吧?
nissan168
[問卦] 世界冠軍,隔年一輪進不去,多嗎?
f124898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