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該不會真有人以為打得贏日本?
作者:
ps124125288
(ptt)
2026-03-07 09:27:50
應該這麼說好了
大家都預期台灣會輸給日本
只是沒有想到會輸那麼多,還被扣倒XD
不過經過這幾場下來
台灣隊的實力確實就是那樣子而已
令人擔心的是中職的票房可能會受到影響吧
韓國啦啦隊一窩蜂來台灣,現在也沒什麼好稀罕的
再加上這次經典賽又打得不好,輸的太多
就算啦啦隊賣弄絲襪勾引觀眾性慾也很難了
繼續閱讀
[問卦] 對Taiwan過敏的都什麼人?
GivemeApen
[問卦] Team Taiwan何時變成負面詞彙?
yyyyyuuuuu
[問卦] 川普:下一個是古巴
ncc5566
[問卦] 台北比首爾上海東京先進嗎??
iamshana
[問卦] 輸球時應該說「有輸過沒怕過」嗎?
Alaba
[問卦] 如果是陳金鋒+王建民 就打贏了吧?
AgentSkye56
[問卦] 炒短線的民族還想贏比賽?
amoyui
[問卦] 日本多少分大勝韓國可以讓台灣平衡一點
ubang
[問卦] 現場看到大谷滿貫砲到底有多賺?
vestal
[問卦] 笑死,昨天腦衝對決大谷的是中職最好投手?
PaulDavi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