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啦
小弟七年級
印象國中放學回家都會吃晚餐配中華職棒
那時候是挺誠泰眼鏡蛇的
有什麼小雞 徐竹見 林英傑
打擊也有什麼下馬威打線
後來兄弟的黃金三劍客也很好看
然後發生假球案就消沉一陣子沒看了
直到一些國際賽 大樹哥那些人 又是高志綱..等等
覺得棒球又有點熱回來了 偶爾國際賽會看
隨著年紀大了 很像也沒那麼熱衷
尤其是每次轉開電視 都是看到一堆啦啦隊在那邊晃奶
就覺得有點厭煩,要看奶子我直接去看A片就好啦
不能學MLB好好講球嗎,後來媒體焦點也大多放在啦啦隊的花邊軼事,很像沒人關心真正
的棒球技術了
最後壓倒我完全不想看台灣棒球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 棒球被政治寄生
尤其是某派。看了真的有夠厭煩
還會PUA身邊的人
不知道大家感受是不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