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川普為什麼不課伊朗關稅就好??

作者: ncc5566 (政大宅男)   2026-03-03 22:11:53
欸欸欸
明明我川就在跟伊朗談判
談不好 就先課徵100%關稅
還是談不好 加到500% 或是1000% 3000% 伊朗總會有低頭的一天
為什麼要忽然殺人了??
川普對伊朗課徵關稅不就好了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