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中原學生會看不太起逢甲?

作者: VeryGoodBoy (▁ ▂ ▃ ▄ ▅ ▆ ▇ █)   2026-03-03 15:48:21
如題
今天去中原夜市附近的餐廳吃飯
吃一吃聽到幾個學生在閒聊
不知道主題是啥
但就聽到一句

逢甲是私立最低的一檔
在過去就是不入流像文化那種了

@.@
為什麼中原學生會看不太起逢甲
分數不是差不多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