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為什麼中原學生會看不太起逢甲?
作者:
VeryGoodBoy
(▁ ▂ ▃ ▄ ▅ ▆ ▇ █)
2026-03-03 15:48:21
如題
今天去中原夜市附近的餐廳吃飯
吃一吃聽到幾個學生在閒聊
不知道主題是啥
但就聽到一句
「
逢甲是私立最低的一檔
在過去就是不入流像文化那種了
」
@.@
為什麼中原學生會看不太起逢甲
分數不是差不多嗎?
繼續閱讀
[問卦] 女孩兒有跑車 豪宅 為何還不滿足
poeta
[問卦] 三寶害死人會自責愧疚嗎?
DsLove710
[問卦] 台灣有小三美貌比賽嗎?
popo1234
Re: [問卦] 加拿大與英國的經濟真的在變差嗎?
xvited945
[問卦] 怎麼便當店加蛋還是15元
a4855858
[問卦] 2023年畢業 2026年被打下來的美女飛行員
Mayfly
Re: [新聞]核三「再運轉」月底送審、核二將另提 台電
zzzzzzzzzzzy
[問卦] 卡達掐有被封鎖嗎?
naligono
[問卦] 執行長被董事長切割還是執行長嗎
wings0713
Re: [新聞]不滿台北燈節禁菸政策 吳欣岱建議:每走3分
qq20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