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在職場因不公平選擇雙輸是不理性作法嗎?

作者: ksxo (aa)   2026-02-24 17:28:20
在職場遇到不公平的事
像是勞逸不均的狀況
本來事情就很多 但因為沒什麼比較還做得下去
後來職務變動後 負擔雖然差不多重 但是明顯比搭配的同事責任重 他負責爽而已
而且搭配的同事擅長向上管理 竟然可以自己分配工作 然後自己選
主管也沒LP和觀念去處理
同事還抓準你本來事情就很多
調整後就算現在有點不公平 但對你也不算負擔加重
但不公平的狀況又無法申訴的狀況真的會讓人做不下去
雖然辭職不做了你失去了工作會是雙輸
但至少也能在一定時間內懲罰到不善良的同事
如果在不太大影響生活並覺得自己需要休息的情況下
這個雙輸的做法算是不理性行為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