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機器人力發電有搞頭嗎?
作者:
reppoc
(稍會)
2026-02-19 20:09:58
就是那個用腳踩的飛輪發電機,
常常用來當綠色能源的教具,
用人力踩很環保,可是會很累,
現在機器人技術這麼發達,
如果叫機器人來踩,
不就不會累了?
我是不是可以得諾貝爾獎了?嘻嘻
繼續閱讀
[問卦] 不破壞過年氣氛的鳳飛飛
evfcv
[問卦] 台灣人不討厭日本是因爲當自家歷史吧
inet
[問卦] 豆包 > Gemini > ChatGPT
twnail
Re: [問卦] 過年贏錢贏到親戚翻臉該怎麼解?
ChengHero
[新聞] 獨/高雄行人帝王條款破功!左轉撞人還
chopper594
[問卦] 快艇導致天鵝船翻船死人 算是過失致死嗎
newpasta
[問卦] 陳海茵的拜年長輩圖無敵的吧
med5566
[問卦] 有收服務費的餐廳哪家最頂?
Hosh
Re: [新聞] GD喊「Lunar New Year」惹怒小粉紅 安孝
NARUTO
[問卦] 鄉下的正妹是極品嗎
qdullqidio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