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機器人力發電有搞頭嗎?

作者: reppoc (稍會)   2026-02-19 20:09:58
就是那個用腳踩的飛輪發電機,
常常用來當綠色能源的教具,
用人力踩很環保,可是會很累,
現在機器人技術這麼發達,
如果叫機器人來踩,
不就不會累了?
我是不是可以得諾貝爾獎了?嘻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