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想吐就到我懷裡吐
作者:
c1089
(趙二虎)
2026-02-18 17:32:30
依稀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流行這句話,
但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
吐在別人懷裡真的會讓人感到溫暖嗎…
有沒有人記得這句話是從哪裡來的?
繼續閱讀
Re: [新聞] 武廟主委嘔吐!網質疑他態度「漠然」
jimgene
[問卦] 粹:女生奧客比例比較高?
ansfan
Re: [問卦] 依功夫票房,文策院投資的1億可回收多少
kingmusk
[問卦] 日本雞蛋太貴了吧,真的吃不起
Superxixai
Re: [問卦] 宇樹機器人戰技在國軍是什麼等級?
gowang19
[問卦] 有沒有閃到腰的八卦
sdamel
[問卦] 胡瓜會怎麼處理主委突發嘔吐事件?
LukeSkywaker
[問卦] 看到噁心的東西真的會吐嗎?
GKKR
[問卦] 台灣隊、team Taiwan是何時開始用的?
GT3RS992
[問卦] 南部撇開行人地獄算是舒適圈嗎?
mong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