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中國人寫書法還是用正體字?
作者:
CHB1980
(大叔)
2026-02-16 21:18:07
中共文革推動簡體字
全世界剩台灣香港用繁體(正體)
但我看youtube,中國人寫書法還是正體字啊
這樣他們不會精神分裂嗎?
要搞簡體玩半套?
繼續閱讀
[新聞] 獨家/快車肉紙驚見「完整蒼蠅」 消費者
BIA
Re: [問卦] 八卦版怎麼一堆捧中貶台阿
freeavmm
[問卦] 吃油飯吃到人工牙齒
wordhendayo
[問卦] 冥視都有豬大哥了,NBA冥星賽怎不找Kobe
paul1951
Re: [問卦] 春晚是不是也不行了
jackgn
[問卦] 大肉包 o'_';o
gaiaesque
Re: [新聞] 誤解鄭南榕是「激進派份子」賈永婕嘆慚愧
bttnec
[問卦] 白家綺是不是超正?
downloadboy
[問卦] 20年前看美鳳姐 20年後還在看美鳳姐
oppo5566
[問卦] 為什麼沒有線上圍爐了
Feishaw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