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擠私立是對的吧?
作者:
IslamicState
(伊斯蘭國-不亂砍頭)
2026-02-12 17:56:47
乾哥判決出來了
進去蹲 (應該只剩10年)
剛好變成8+9新生代新星
搞不好更大尾
這段經歷簡直幫他抬轎
所以說 我身旁親戚朋友都在擠私立
小三小四就開始讓小孩補習
根本其來有自吧?
上私立就算課業在混 (聽說多數還是上公立高中/高工)
也比較有學校的樣子
同事還說國中補習費+公立學校一堆不可控因素
還不如念私立
台灣教育是不是弄到很可悲了?
繼續閱讀
[問卦] 軍人全體加薪15000有什麼不公平嗎
ibox5566
[問卦] 只有我希望任天堂告輸嗎?
HidekiRyuga
[新聞]卓揆表態迎新式核能 經濟部草擬「高階核廢
coffee112
[新聞] 賴總統法新專訪:若中國攻台 日菲等恐成
kinki999
[問卦] 聯考基測到會考到底改了三小
IslamicState
[新聞] 瑞幸來台踢鐵板 登台首店審查卡關逾2個月
eva77
[問卦] 資產一夕之間腰斬會變行屍走肉嗎
kgppra
Re: [問卦] 為什麼法官亂判都沒報應的?
angellll
[問卦] 看過最大手筆的尾牙抽獎
z2oiidxii
[問卦] 如果肥宅中了威力彩頭獎 怎麼辦?
Silen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