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擠私立是對的吧?

作者: IslamicState (伊斯蘭國-不亂砍頭)   2026-02-12 17:56:47
乾哥判決出來了
進去蹲 (應該只剩10年)
剛好變成8+9新生代新星
搞不好更大尾
這段經歷簡直幫他抬轎
所以說 我身旁親戚朋友都在擠私立
小三小四就開始讓小孩補習
根本其來有自吧?
上私立就算課業在混 (聽說多數還是上公立高中/高工)
也比較有學校的樣子
同事還說國中補習費+公立學校一堆不可控因素
還不如念私立
台灣教育是不是弄到很可悲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