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高市早苗為何拿職位去解散國會?

作者: rs23234 (snsd6677)   2026-01-20 15:12:23
剛聽廣播新聞
高市早苗這周要解散國會
2月重選賭過半,為了重現新民意
但高市若沒過半
高市沒意外應該也要下台了
聽到新聞 覺得高市 超有種的啦!
超帥的 我若是日本人也定投他
反觀….........
高市早苗為何拿職位去解散國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