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高市早苗為何拿職位去解散國會?
作者:
rs23234
(snsd6677)
2026-01-20 15:12:23
剛聽廣播新聞
高市早苗這周要解散國會
2月重選賭過半,為了重現新民意
但高市若沒過半
高市沒意外應該也要下台了
聽到新聞 覺得高市 超有種的啦!
超帥的 我若是日本人也定投他
反觀….........
高市早苗為何拿職位去解散國會?
繼續閱讀
Re: [問卦] 盧特尼克:台灣進貢美國2500億+2500億
pujos
[問卦] 爬101該怕的是 世界最冷城市考驗
sjm0626
Re: [問卦] 獺祭在清酒裡面的是什麼等級的?
tsuyoshi2501
[問卦] 詐騙要怎麼防
myIDis7
[問卦] 看過星星的你都幾歲了八卦?
autokey
Re: [新聞] 陳亭妃尋求大和解「觸礁」?拒簽署切割
bulden
[問卦]恐怖廣告配約炮廣告,YouTube 到底想怎樣?
BBABAB
[問卦] 今年刮刮樂中頭獎又要掰什麽故事?
Hakodate86
Re: [問卦] 5G貴嗎? 遠傳總經理:你每天喝咖啡嗎?
Sam27
[問卦] 輝達入股Nokia做6G網路?
ine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