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國道車很多的時候還有超車道嗎?

作者: gerychen (邪惡肥宅)   2026-01-09 14:29:27
餓死抬頭
國道正常就三線
然後內線定義是超車道
不過當車很多的時候
其實三線道都會是滿的
這時候內線還需要讓出所謂的超車道嗎?
畢竟也切不出去
有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