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發熱衣需要買到超極暖嗎?
作者:
EVGAMIS
(大哥沒有輸)
2026-01-05 08:12:16
聽說今晚寒流來,目前穿的發熱衣明顯不夠用了
我現在是穿好市多買的32度C,下班要直衝uniqlo買發熱衣了
到底要買極暖還是超極暖? 32度C大概是uniqlo的一般版而已
極暖 = 1.5倍 一般版 超級暖 = 2.25倍一般版
這波寒流應該要超極暖才夠吧
繼續閱讀
Re: [問卦] 習近平過去對臺灣其實蠻nice的?
randyhwa
[問卦] 實況主超負荷都不怕館長的喔
area223672
[問卦] 內鬼94馬杜洛吧
gk1329
[問卦] 校長最近怎麼很安靜?
jeff0025
[問卦] 張儀跟范雎
nbarepeat
[問卦] 廢核電送台積是第五縱隊搞鬼嗎
peanut0823
[問卦] 有沒有前後矛盾的卦
kittor
[問卦] 套圈圈拿一堆獎品,老闆快哭了
Superxixai
[問卦] 臺灣有癡漢扣屁眼嗎?
engineer1
[問卦] 你們沒結婚的老人 放假都在幹嘛?
ppp12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