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甚麼樣爛公司離職多年還找你面試?

作者: IslamicState (伊斯蘭國-不亂砍頭)   2025-12-30 11:11:02
我朋友阿泰拉 收到當年菜鳥時期爛公司面試中階主管
看對方人資問法 顯然沒有當年任職資料
薪水還是廢到笑.....
但是大間一點公司人資不會出這種紕漏吧
這是不是低端公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