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八卦一有人說一天吃五百,物價漲得很誇張,就有人吐槽說我一天只吃兩百。
我就問,一天兩百是只算正餐嗎?
去小7想喝一杯現泡拿鐵,算不算餐費?
去大買場,看到整瓶的蘋果汁好好喝還可以清腸胃,再順便拿2包鹹酥花生解解饞,算不算餐費?
晚上路過滷味攤,好香好香的雞排,買一片當消夜,算不算餐費?
快樂水好好喝,肥宅每日的精神支柱,算不算餐費?
更不要說,飯後來個水果助消化,算不算餐費?
照我來看,只要吃下去的,就算餐費,哪有只算便當的錢?
我好奇統計了一下,如果只算正餐(三餐),11月的總支出是6210元,剛好每日207元。
如果把我上述列的算進去,是12209元,大約每日407元。可以多出一倍之多。
一個月光咖啡錢就將近1500。
餐費484把吃的都算進去才合理?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