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utokey (該起床啦)
2025-12-11 09:43:14※ 引述《gogobar (GOGOBAR)》之銘言:
: 台灣跟大陸的軍力差了不只100倍
: 光是導彈數量就不是一個級別的
: 大陸要打下台灣分分鐘的事
: 三天之內全殲綠黨拿下全島都
: 還在討論打仗的時候上班上課也太好笑了吧
: 禮拜五打,禮拜天投降,禮拜一正常上班上課
: 懂?
想太多了~
美國有讓你台灣投降嗎?
三天就投降不就什麼好處都給對岸了
美國:
至少也要人才等資源各種分配好喬好後台灣才能投降
如果對於分配不滿意
讓台灣繼續打城鎮戰3年也可以
投降也不是台灣想投就能投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