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外勞是不是要發大財了?

作者: Vindicare (哇咔咔)   2025-12-10 22:55:16
外勞做個10年也沒賺多少,但隨著解放之日越來越近, 配合各母國特戰建立橋頭堡和敵後
作戰的酬勞大概可以抵三代
更別說104和142的定位擊破懸賞, First Blood獎金之高等同中彩票
阿勞的出頭天不遠了 !
大家都致力和平,那會爆發戰爭只能怪麻煩製造者了
Trust the plan !
Strategic Sequenci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