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外勞是不是要發大財了?
作者:
Vindicare
(哇咔咔)
2025-12-10 22:55:16
外勞做個10年也沒賺多少,但隨著解放之日越來越近, 配合各母國特戰建立橋頭堡和敵後
作戰的酬勞大概可以抵三代
更別說104和142的定位擊破懸賞, First Blood獎金之高等同中彩票
阿勞的出頭天不遠了 !
大家都致力和平,那會爆發戰爭只能怪麻煩製造者了
Trust the plan !
Strategic Sequencing!
繼續閱讀
[問卦] 為什麼大家這麼在意艾連是不是處男?
noah23
Re: [新聞] 點名5縣市有望藍天變綠地 黃暐瀚分析民
a1e
[問卦] 你會為台灣鯛感到驕傲嗎?
felixr0123
[問卦] 開戰後台灣哪裡可以正常上班上課生活?
ifeedmydog
[問卦] 核廢料的輻射怎麼不用來降溫冷卻
kimura0701
[問卦] 路上的龜車是在車裡做什麼?
shala
Re: [新聞] 韓國列「中國台灣」 邱議瑩倡一人一信
jimgene
[問卦] 真的有特工這種東西嗎?
onetiger
[問卦] 沒人發現光是爛交通就讓人不想生了?
robertgarcia
[新聞] 6杯酒灌醉小女友!渣男友「揪友搞3P」還拍下連結過程 遭逮
CREA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