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專制還是民主,哪個對台灣比較好?

作者: deann (古美門上身)   2025-11-20 14:39:52
專制跟民主 哪個對台灣比較好
對青鳥跟黑熊來說 拿專制跟民主比較 只是用來純粹說嘴中國而已
這群敗類們根本不是考慮制度好壞的問題
不然就不會有 當初南韓宣布戒嚴的時候 這群敗類說台灣也應該跟著學習韓國戒嚴
這種垃圾邏輯了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7053278
親綠網紅柯學先生發文表示「我們是不是可以比照?」粉絲回應「有夠羨慕」、「非常可
以」、「挺台灣、挺戒嚴」、「真好,台灣好需要!」
Threads有網友說「反正藍白都已經搞違憲了,來個戒嚴不為過吧」、「亂世用重典,我
支持台灣戒嚴」、「台灣需要戒嚴啊,要任由藍白嗎?」
白營前幕僚吳靜怡稱「南韓給了威廉一個對付國會亂象強而有力的示範」。另有網友說「
非常時期就是要用非常手段」、「賴總統學著點,覺得台灣更需要」。
挺青鳥創作者蕭瑩燈表示「南韓總統尹錫悅宣布緊急戒嚴,為剷除親北韓勢力。希望我們
這裡呢...有人要引以為戒,有人要引以為模範」,底下網友留言「贊成戒嚴一個月」、
「南韓正在做給台灣看」、「台灣要學起來」、「值得我們學習」、「台灣趕快跟上」、
「台灣應該也如此」。
這群敗類們 只是想要讓民進黨可以永續執政 有沒有民主對他們來根本不重要
就像我前面說了 真的有很多支持台獨的敗類們 覺得只要可台獨就算台灣給民進黨獨裁
也沒有關係
所以專制跟民主哪個好 說真的對上面那群敗類說 他們只希望可以民進黨執政就好
真的在意是不是 真的民主或專制 都是假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