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固定上健身房是不是真的很難

作者: qazStarStar (我不是派大星)   2025-11-01 02:18:01
凌晨好
我陽交大阿肥啦
阿肥上班以後發現
要固定去健身房報到真的很難很難欸
假設平日早九晚六都在上班
那麼健身的時間只剩下平日早上七點或晚上六點半
這代表你要嘛早起騎車去健身房
要嘛下班以後騎車去健身房
可是這又會面臨到非常多的問題
第一個是早上起不來
第二個是晚上沒辦法那麼早睡
第三個是下班以後會塞車
第四個是下班以後健身房附近沒停車位
第五個是下班以後身體累累不太想去
結果就是想要固定健身根本超難
上班族想要固定健身幾乎不可能吧
你們覺得呢
有沒有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