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肥啦
魯肥竹北鄉鄉民
這魯肥略懂略懂
笑死 買車位根本盤子好嗎
管你是重劃區 透天住宅一樣
前陣子魯肥住家外面劃了一整排紅線
原本停在這的
大概是路邊戶
有的雙車位 有三台車
有的車庫內轉成雜物間 停車成本外部化
有的明明能停 卻習慣把其一放在外面
畫紅線
不想變動的
只能把車放在更遠的地方
(不然就是乖乖繳停車位
總之
魯肥看到最奇葩的
發現附近里民活動中心有車位!!!
私自把地鎖放下
然後就當自己車位
(天天晚上停 六日停整天
目前佔領了3個月有了吧
竹北鄉鄉公所完全無視
https://i.imgur.com/uz6odRp.jpeg
總之
這操作
讓魯肥知道
鬼島人根本推不動車庫法
大概是這樣
嘻嘻
※ 引述《VVizZ (我很窮)》之銘言
: 欸幹
: 市區車位現在一個兩三百萬耶
: 超貴的吧
: 還要繳額外的管理費至少五百
: 然後停那種國產爛車
: 不是很好笑嗎
: 誰說賣房沒車位會賣不掉的阿
: 總價直接少兩三百萬
: 更有性價比吧
: 而且就算真的需要車位
: 大樓裡面隨便都有人出租吧
: 不然也可以抽公有停車場
: 或者外面露天養地的月租
: 是不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