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凌晨4點還在這裡的都什麼人?
作者:
VeryGoodBoy
(▁ ▂ ▃ ▄ ▅ ▆ ▇ █)
2025-10-26 04:02:47
凌晨4點耶大哥
現在還掛在八卦版上的都是什麼人?
我是昨天太早睡
其他人是怎樣
真的是Very奇怪@@
繼續閱讀
[問卦] 為什麼以前當兵要下靶台才清槍?
hayate232
Re: [問卦] 原來是學生先嗆司機的 這樣會反轉
bttnec
Re: [問卦] 原來是學生先嗆司機的 這樣會反轉
DustToDust
[問卦] 要不要被包手打抉擇的八卦?
ppttcc
Re: [問卦] 原來是學生先嗆司機的 這樣會反轉
zpeople0116
[問卦] 同事便當裡吃到大便怎麼辦?
TIMU
[問卦] 為什麼很少Toyota粉
Supasizeit
[問卦] 是不是參加教會比較容易脫單?逸祥都結婚
OPPAISuki
Re: [問卦] 你希望你女兒嫁大谷還吊車大王?
hass231470
[問卦] 阿信在演唱會像在參加告別式他怎麼了嗎?
gigam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