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大學交不到女友,是不是這輩子就這樣了

作者: aabbcc520 (U質文)   2025-10-24 21:04:15
yoyo
我高雄城5啦
今年33 八卦處男
如果有大學生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和你說 在大學不要為了省錢
不去參加活動 不去認識朋友
多多認識異性
因為你錯過這個時間
就廢了 你就會是未來的我
廢人一個
想想真的可憐 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但是發完廢文還是要繼續寫程式
不然下個月我要怎麼繳房租
剛剛看到大學情侶真心好羨慕
看來我只有下輩子有機會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