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台灣人低薪是不是活該?

作者: lee198218 (難得鼓起勇氣卻失敗收場)   2025-10-18 08:54:40
剛看到長榮班表那篇下面推文
一堆人覺得過勞剛好而已
大家的敵人不是慣老闆
是同為社畜的彼此
就像敵人打來了不提槍跟戰友一起殺敵
反而看到同袍過得比自己好好去檢舉對方有問題
慣老闆都還沒出手 就一堆打手超人助攻
結果勞工權益整天網內互打
一直在一個很爛的狀態
時間久了大家也找到舒服的姿勢習慣了
雖然是不是會因為姿勢扭曲這邊痛那邊痛
不過大家都這樣也不好說什麼
一旦有人膽敢擺出比我舒服的姿勢
那就是觸怒天條
一定要烙人修理他
自己間接弄自己還得意洋洋
所以在台灣底層低薪484蠻活該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