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ㄧ領具足制就是戰國時代的黑熊部隊吧?
作者:
zcliu026
(中港阿志)
2025-10-14 19:59:25
大家晚安 肥宅我最近信長之野望 新生剛用長宗我部家統一日本了 感覺長宗我部家的一領具
足制蠻好用的 一秒就能進入臨戰狀態 上網查一下原來當初的設計是一種兵農合一制度 阿兵
哥平時務農 戰時立刻拿起武器就能投入戰鬥 這樣是不是跟台灣的黑熊學院很像 一領具足制
其實就是黑熊學院對吧? 肥宅我這樣理解對嗎? 有沒有八卦?
繼續閱讀
[問卦] 茄子很好吃啊?
coon182
[問卦] PTT有點卡〓〓?
Marle
Re: [問卦] 為何科技業猝死人熱度沒空姐大?
joshua0606
[問卦] 嘉義市一房一廳要700萬啦
koy89202
[新聞] 談2026台北市長布局 賴清德:蔣萬安沒
kabukiada
[問卦] 鏟子超人翻頁勒?
POLICEHK
[問卦] 73勝總亞軍是什麼概念?
Holmes7
Re: [新聞] 台灣國軍遭韓媒譏「草莓兵」!裝備過時、間諜滲透:沒美
ubang
Re: [問卦] 海鯤號要怎麼救
HongYang
[新聞] 中國將稀土武器化?前美高官示警:華府若
joe1999081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