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ㄧ領具足制就是戰國時代的黑熊部隊吧?

作者: zcliu026 (中港阿志)   2025-10-14 19:59:25
大家晚安 肥宅我最近信長之野望 新生剛用長宗我部家統一日本了 感覺長宗我部家的一領具
足制蠻好用的 一秒就能進入臨戰狀態 上網查一下原來當初的設計是一種兵農合一制度 阿兵
哥平時務農 戰時立刻拿起武器就能投入戰鬥 這樣是不是跟台灣的黑熊學院很像 一領具足制
其實就是黑熊學院對吧? 肥宅我這樣理解對嗎? 有沒有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