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苗栗國也太窮了吧

作者: bxc (中年魯蛇聯盟)   2025-10-10 19:21:10
如題 苗栗國也太窮了吧
連假來苗栗國玩
路上燈怎麽暗暗的
感覺城鄉差距也太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