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股市27000然後都不生??

作者: sea130281 (都顯示帳號要暱稱幹嘛)   2025-10-10 10:37:46
不是阿,這合理嗎???
台股27000了,結果生育率創新低
這怎麼想都不合理拔??
真的有這麼不想生?? 都給你27000了還不夠? 難不成要270000你才要生?
不要這麼不知足好不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