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鄰居射鞭炮叫消防局來會不會很靠北?

作者: SeaForest (~海森林~)   2025-10-05 23:01:52
欸欸大家
今天一堆人在射沖天炮啦
還有買一堆放在家門口的馬路上準備開射的
有些還會射到別人家陽台
嘻嘻哈哈的喊你這個爛砲兵 氣氛好不歡樂
記得管鞭炮的好像是派出所裡面的消防局
那如果打電話叫消防車來讓他們收罰單
中秋節還這樣 會不會很靠北啊?
所以啦
鄰居要射鞭炮叫消防隊來會很靠北嗎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