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問卦] 鄰居射鞭炮叫消防局來會不會很靠北?
作者:
SeaForest
(~海森林~)
2025-10-05 23:01:52
欸欸大家
今天一堆人在射沖天炮啦
還有買一堆放在家門口的馬路上準備開射的
有些還會射到別人家陽台
嘻嘻哈哈的喊你這個爛砲兵 氣氛好不歡樂
記得管鞭炮的好像是派出所裡面的消防局
那如果打電話叫消防車來讓他們收罰單
中秋節還這樣 會不會很靠北啊?
所以啦
鄰居要射鞭炮叫消防隊來會很靠北嗎
有沒有這方面的八卦?
繼續閱讀
Re: [新聞] 網軍頭子抓到了!電視台製作人扮智障小草
fony1029
[問卦] 鏈鋸人劇場版過譽?
popo1234
[問卦] 冬季哈爾濱好不好玩?
chanel1259
[新聞] 25顆夾帶私菸氣球闖空域致機場關閉 立
akila08539
[問卦] 為何我周遭台男都瘋狂出國?
f12sd2e2aa
[問卦] 這兩天晚上的超商都沒人?
nk11208z
[新聞] 洗傷口未必只能生理食鹽水 研究:用自來
scarbywind
[問卦] 中國入境 台灣人要走本國還是外國?
superRKO
Re: [問卦] 國興衛視那些節目真的有在日本播出嗎
snocia
[問卦] 不要選台北不就好了?
ffdqf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