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肥去台北或是日本吃歐媽卡塞的醋飯
各個顆粒分明酸軟適中
第一次來爭鮮感覺像是機器做出來的沒有溫度
沒有赤醋去搭配
生魚片蓋在上面也沒有靈魂
沒有白身魚該搭配的蔥姜泥
紅肉魚也沒有排酸
真的吃不下去醋飯
https://i.imgur.com/cRyD9aR.jpeg
但有一說一
鮭魚肚還不錯
但太大塊了
怎麼沒有切到一口入的大小呢?
https://i.imgur.com/QWKtWU5.jpeg
而且壽司薑也沒有靈魂
完全像是拆開包裝倒進去的
沒有自己削皮削片
整個感覺冰冷冷的機器味
還有生魚片的蘿蔔絲
也不是手切出來的 如此粗糙厚重 如何入口
最可惡的就是蝦子了
怎麼沒有現點現燙 而是在無情的轉盤上繞著
我該怎麼辦
這世界怎麼了
補充:味噌湯還不錯 但為何沒有滑菇、鴨兒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