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日劇天花板是哪一部???

作者: Supasizeit (更大更快更有力)   2025-09-29 01:57:12
作為一個鄉下人
當初到台北剛出社會的時候
看東京愛情故事
真的帶入感超強
台北女生都這樣的嗎
每過幾年就重看
感覺都不同
可是不要誤會我很老
我是看DVD的
不過也很老了
現在看就真的只剩下青春的回憶惹
QQ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