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Gossiping
Re: [問卦] 日劇天花板是哪一部???
作者:
Supasizeit
(更大更快更有力)
2025-09-29 01:57:12
作為一個鄉下人
當初到台北剛出社會的時候
看東京愛情故事
真的帶入感超強
台北女生都這樣的嗎
每過幾年就重看
感覺都不同
可是不要誤會我很老
我是看DVD的
不過也很老了
現在看就真的只剩下青春的回憶惹
QQ
繼續閱讀
Re: [新聞] 高鐵自由座「擠爆像沙丁魚」!旅客怒:懲
timboy512
[問卦] 陸劇的天花板是哪一部?
kinjk01
[問卦] 捐錢是不是最實用的救災方法?
CHELun
[問卦] 穩定超過表面張力
malaman
Re: [新聞] 高鐵自由座「擠爆像沙丁魚」!旅客怒:懲
saniblue
[問卦] 為啥呱吉不上來八卦發文了?
fcugeo
[問卦] 會追蹤奶帳的男生真的很噁嗎?
kinjk01
Re: [問卦] 韓劇的天花板是哪一部?
Alisasa17
[問卦] 幫花蓮出點主意?這樣救災復原規劃可行?
b777300
[問卦] 李立群演的古裝劇 救災糧發放時機
lucien041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