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rryc (so)
2025-09-26 02:57:55奇怪怎麼還沒上新聞...板上也沒看到人在討論
聽說有一個人自己本身有病,在健身房運動不幸往生
家屬竟然找了個厲害的律師上門勒索1500萬!!
好像就是上個月在某個健身網紅台中館那個死亡事件
老闆包了5萬塊慰問金,家屬拒收
當時就有鄉民猜到了.不收小的,因為要討大的(開吉)
果然一語命中!
人命有這麼貴?就算是車禍撞死人(有過失),也很少賠到千萬的吧?
律師的良心在哪,法律可以這樣玩喔?
直接上門要求鉅額賠款,不和解就等著上新聞
這算不算勒索啊??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
最噁心醜陋的風景也是人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