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燒臘店太乾淨吃起來少個味兒

作者: sammoon (sam)   2025-09-09 18:21:28
家裡附近新開一家燒臘店
去買了一個三寶飯
通常三寶飯是我評鑑一家沒吃過的燒臘店標準
吃起來感覺還行
但看到店內燈光明亮乾淨整齊
地板沒有油光
桌子也是很乾淨
吃著就感覺少了一個味兒了
感覺以前那種油油髒髒的燒臘還是比較對味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